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20 | 浏览: 2402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私房钱
539  
宝宝生日
2012-04-03 
积分
539 
UID
17520507 
主题
发表于 2017-4-21 10:58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我和老公有两个儿子,和公婆一起住。三室两厅的房子,125平米。房子是我们结婚的新房,不过当时我们还没住,我婆婆就把自己两套房子都租出去,和公公搬进去了。婆婆挺勤快,但是,怎么好都会有矛盾。比如给一岁多的孩子吃果冻,弄得又吐又拉又发烧。比如家里谁是女主人,东西都按照她的想法在弄。连我房间的柜子之类她都塞东西。她儿子回家就说自己做了什么做了什么,感觉缺她不可。我拿出来的东西,每次都又被她收起来。给孩子吃肥肉,我不让吃,趁我进屋里塞进孩子嘴里。
我只是希望感觉像自己家一点,孩子我自己带。我老公觉得我需要人帮忙,我说我们一家四口住在一起,如果需要帮忙的话,可以两边老人轮流过来住。不过我认为不需要。而且又不是没房子,为什么非要跟公婆住在一起,他又总是不在家,我公公基本可以当隐形的。所以我觉得是我跟我婆婆结婚了。很烦很烦,我宁愿自己带孩子。大家有没这种问题呢?怎么办?
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私房钱
3093  
宝宝生日
2011-01-25 
积分
2976 
UID
8208711 
像我这种没有爹爹婆婆帮忙,老公在外地工作,自己单位一个月休一天半假,还得天天接送孩子,洗衣做饭,辅导作业,晚上还得带着孩子上班的人,真心对你表示羡慕嫉妒恨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私房钱
6185  
宝宝生日
2013-07-10 
积分
5916 
UID
5579291 
其实养小孩这个问题,不说和婆婆,就是跟亲妈也是有冲突的,只有自己多亲力亲为。至于自己的房间,争取要求不要老人管,自己的空间自己做主。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私房钱
5029  
宝宝生日
null 
积分
5073 
UID
8828132 
装修日志写手
有公婆帮忙带孩子很好吧,你还不知足,等他们搬出去你就知道自己带孩子有多累了
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Rank: 9
私房钱
726  
宝宝生日
2007-02-07 
积分
674 
UID
7206048 
他们其实也是心疼孩子的,他们有自己的带孩子的方式,只是你们多沟通一下,没什么的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私房钱
3993  
宝宝生日
2010-01-26 
积分
3712 
UID
3672596 
越是什么不能给孩子吃,越是偷偷给孩子吃。越是不让把孩子捂的太严,越是给孩子穿很多衣服。不知道这是不是当奶奶的通病。这真心是为了孩子好?
Terry妈
大 本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私房钱
10955  
宝宝生日
2010-02-01 
积分
10410 
UID
3708171 
回复 亲亲我的小鱼儿 的帖子

这问题问到点儿上了,我的理解是有时候只为了证明你---孩儿他妈不一定是正确的,而她就算不按照你说的做,也不会怎样。。。。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私房钱
539  
宝宝生日
2012-04-03 
积分
539 
UID
17520507 
回复 雨后初晴211 的帖子

我被婆婆压得没有一点自由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私房钱
539  
宝宝生日
2012-04-03 
积分
539 
UID
17520507 
回复 啾啾的妈妈 的帖子

我都不想说房间的事,但凡你上班回来,家里就变成她想要的样子了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私房钱
539  
宝宝生日
2012-04-03 
积分
539 
UID
17520507 
回复 Z小翔的妈 的帖子

搬回去住但是要帮忙带着孩子啊,别把我家当自己家就好了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私房钱
539  
宝宝生日
2012-04-03 
积分
539 
UID
17520507 
回复 亲亲我的小鱼儿 的帖子

对于这个深有体会,真的是你说什么他们从来不会听,就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办,有时候真的气的我
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Rank: 27
私房钱
56629  
宝宝生日
2012-08-17 
积分
55819 
UID
7931506 
你婆婆不拿自己,也不拿你当外人了,把你当成自己的孩子了

所以你们剩下一家几口都要听她的指挥……她会满腔热忱的说我都是为了你们好

其实,我们要的就是自己的一点儿空间

这些矛盾别说是婆婆了,自己妈都会产生这类矛盾……

最好就是单过,不过你家这么大,老人在帮着打扫个卫生什么的挺好的

你可以跟你婆婆说,你们两口子的房间,你们自己打扫,老太太歇歇吧,我们毕竟结婚了,也得有自己的私密空间对不对呀
女子本弱,为母则强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私房钱
5577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5114 
UID
16668444 
这个房子买时你花钱了吗?应该是你公婆结婚前给他儿买的吧?所以这个房子并不是你的
来自[移动wap版]
Rank: 1
私房钱
215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215 
UID
68840821 
D
来自[移动wap版]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私房钱
18210  
宝宝生日
2012-02-05 
积分
18807 
UID
6108167 
看宝妈写的我都看笑了,这不就是我们家吗,哈哈哈,非常理解亲
我和老公有两个儿子,和公婆一起住
房子是我们结婚的新房
连我房间的柜子之类她都塞东西
她儿子回家就说自己做了什么做了什么
老公经常不在家吃饭
觉得是我跟我婆婆结婚了
不如你们搬吧,我们家就是这样了
012【2015怀孕日记】二胎妈妈的怀孕日志,欢迎大家来看看,多多支持哦
http://www.qdmama.net/thread-1009918-1-1.html
厨娘日志,大家多多捧场
http://www.qdmama.net/thread-1015849-1-1.html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私房钱
4061  
宝宝生日
2012-01-06 
积分
4240 
UID
6753052 
确实不能住一起,最好住的近点,但不要一起,我就是,宁肯自己累点,也不和老人住一起,不管是自己妈还是婆婆,互相都看不惯,育儿理念差距太大,住一起太闹心了,天天不痛快。不过我妈和婆婆在这一点还是不错的,我们就是住得很近,但不住在一起,他们都挺有这个意识。像你婆婆这样非住一起,还什么都管,你确实不好开口。我要有你这么个婆婆,天天住一起真就疯了。还是让你老公好好和他妈说说吧,这话肯定不能你说。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私房钱
4061  
宝宝生日
2012-01-06 
积分
4240 
UID
6753052 
回复 亲亲我的小鱼儿 的帖子

嗯嗯嗯,都有逆反心理啊,跟青春期小孩一样。其实有时候我也逆反,朋友说的我可能会听进去,婆婆说的就不听,很多都是互相的,大家彼此理解吧,虽然不能认同,但理解万岁吧,至少别让自己心里太难受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私房钱
4061  
宝宝生日
2012-01-06 
积分
4240 
UID
6753052 
回复 晓乖2012 的帖子

对啊 他们不搬就你们搬吧,毕竟撵老人出去不好,你们搬,如果老人通情达理,就会不好意思,收回一套房子,实在不行你们先租房子看看,你家不缺房子,应该不会让你们一直租吧。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私房钱
9876  
宝宝生日
2009-10-16 
积分
9458 
UID
2847427 
肯定不能住一起,看起来婆婆是帮了不少忙,不过天天都受这种精神折磨可不行,宁肯自己多干点儿,也要自己说了算。她不搬你就搬了,这是个态度。我们家别说我,就我老公都不愿意和婆婆一起,太能唠叨了,大话西游里唐僧唠叨的一个小妖上吊一个抹了脖子真不是盖的,摊上一个真要命。
Rank: 1
私房钱
1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0 
UID
66467412 

心累,怎么要求公婆搬出去住?

呵呵,俺婆婆农村老家的,自己没房子,过来帮我们带孩子,啥事情也管,最主要是迷信,家里初一十五必烧香,孩子一不舒服就晚上烧香拜佛,我有鼻炎,闻见烧香味鼻子就堵,闭上我们卧室的门不让,非得要我们开着卧室的门睡觉,我执意要闭上就不愿意,说她是为了孩子好,我不明白是什么道理,她放香炉的桌子啥东西都不让放,我把孩子的图书放桌子洞里,她全部给扔了柜子底下,说别乱七八糟的往神位桌子上放,要命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心累,怎么要求公婆搬出去住?
快速回复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

u发娱乐

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回顶部